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0年10月07日

同学,我们在山工艺青岛基地等你!

十月,褪去了似火的骄阳,却褪不去火热的开学季;消散了夏日的蝉鸣,就要迎来乘风破浪的少年。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力支持和学校领导、师生共同努力下,历经数月辛勤筹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终于准备完毕,坐等属于她的第一批同学们的到来啦!

萌新们,先让我们一睹校园风采!

学无止境,看到设备齐全、配置一新的教学楼,是不是立刻点燃了你学习的热情啦?

崭新的图书、桌椅、沙发、学习的氛围是不是更加浓厚啦?

三室一厅、上床下桌、配有空调、地暖和热水器的高配版宿舍,是不是让你感觉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一日三餐,学生餐厅里提供各式各样精美菜品,足够满足你的味蕾!

新时代要求我们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习生活之余,记得到田径场、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和网球场强身健体!

生活服务中心配有超市、开水房和洗衣间,为同学们提供周到全面的后勤保障!

青岛基地的一草一木都做好了迎接第一批同学的准备,2020级的萌新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金秋十月,我们相信同学们手里不仅拉着一个个沉甸甸的行李箱,而且怀揣着对大学生活沉甸甸的向往。

各位新同学,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阳光终将穿透风雨,让我们在美丽的青岛西海岸激扬青春、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