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2年01月16日

潘鲁生访问青岛海发集团

2022年1月14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访问青岛海发集团,并与青岛海发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董事长刘鲁强会谈。党委委员、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海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学军参加会见。

刘鲁强对潘鲁生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刘鲁强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进度安排,详细介绍了青岛电影学院转设后招生、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发展重点,并希望能够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潘鲁生对海发集团在我校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建设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潘鲁生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以及对于青岛基地建设发展的总体规划和思路,希望能够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打造优秀教学、科研团队,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在服务西海岸新区文化经济发展、建设“影视之城”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双方还就一期工程建设及交付标准、青岛工匠博物馆建设运营、校企合作共建、教学资源共享共建、积极开展产业对接深化产教融合、开展产业服务和搭建人才平台、建设专家工作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鲁生一行还到我校青岛基地一期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听取了工程建设汇报。

海发建设集团董事长林松涛、海发集团开发建设中心主任常川及我校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作者:张敬,审核:韩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