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19年11月27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两企业签订校企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11月20日、2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分别与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莱州市利富工艺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校企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与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期间,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与我校人员进行了座谈,阳信县委组织部长田洪刚出席签约。与莱州市利富工艺品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期间,莱州市委宣传部部长杨玄迪、副部长姜明与我校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出席签约。我校教务处处长孙磊代表学校与两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实习基地挂牌。

校企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与人才优势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将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在创意策划、新产品研发设计、艺术授权及衍生品设计、设计与艺术展览、人才培养、定制课堂、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校企之间搭建了长效的合作平台,有助于推动学校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构建教科研三位一体新格局。学生通过在企业实习,可以深化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向企业和社会展示并得到认可,迈出成功之路的第一步,让自己自信地走向未来的职场。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活动。(现代手工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