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立德树人,筑教育之魂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
     

    电影产业学院

    电影产业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依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充分利用青岛西海岸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的资源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建强优势特色影视专业,造就影视产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提高影视产业竞争力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核心课程:影视三维动画、影视特效、影视合成、影像调色、影视栏目包装、影视广告、视效全流程设计等课程。

    船舶工业设计学院

    学校于2012年成立交通工具设计专业方向,同年学院成立船舶工业设计研究院,是山东省唯一的综合交通工具设计专业方向,2020年被国际汽车设计联盟Car Design News评为中国交通工具设计最佳院校。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工业设计专业为载体,依托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青岛船舶设计基地、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与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等协同创新平台,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专业特色发展。

     
     

    时装与表演学院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是时装与表演艺术学院下设专业之一,依托“国家一流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品牌设计、影视摄影制作跨专业特色建设而成,拥有实践基地山东服装设计协会、东方时尚中心、青岛国际时装周、韩都衣舍集团、舒朗时装集团等十几个产业平台。

    培养具有从事时装设计、策划、制作相关工作的技术能力,并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高技能复合型应用设计与表演人才。

     

    时尚设计学院

    妆扮设计专业成立于2005年,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意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发展能力,具备人物形象设计能力,以服务人们的审美需求为宗旨,能从事时尚生活化妆、舞台艺术化妆、婚礼形象设计、影视人物造型等形象设计人才。使学生掌握不同人物的形象设计,突出操作技能,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实践型形象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