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19年11月04日

学校啦啦操表演队助力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比赛

11月2日上午7:30,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鸣枪开跑。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名参赛者在赛道上共同竞技。在马拉松赛道旁,由几百名驻济高校大学生组成的啦啦操助演队伍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啦啦操表演队便是其中之一。

自9月中旬接到通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啦啦操表演队的队员们便认真制定训练计划,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紧张而认真的练习。经层层选拔,我校表演队在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啦啦操大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马拉松比赛的现场助演团队。比赛当天,啦啦操队员们在赛道两旁为参赛者加油助威,参赛运动员纷纷向她们挥手致谢,大批观赛市民也为她们点赞喝彩。

我校啦啦操表演队的出色表现,展示了济南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经活动组委会认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首届泉城(济南)马拉松啦啦操大赛(驻济高校)优秀组织奖;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啦啦操表演队获首届泉城(济南)马拉松啦啦操三等奖。(视觉传达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