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05月10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办“青年力量·竞逐向党”趣味运动会

温暖的阳光冲洒着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为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貌,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青岛基地校园文化活动。5 月9日,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在海创小镇操场组织“青年力量·竞逐向党”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四个项目30米托球接力跑,沙包投准,四人五足跑和跳大绳。比赛开始后,加油声此起彼伏,基地学子们“各显神通”,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为挑战自我而奋斗。同学们持球拍托网球努力向终点冲刺,快中带稳,其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喝彩。心悬一线的沙包投准更让人屏住气息,紧盯靶心,一次又一次,轻轻地沙包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载有希望的许愿球,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四人五足跑的比拼,同样精彩,同学们手挽手肩并肩,通体合作,毫不示弱,起点与终点的距离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接力跳绳比赛让同学们懂得协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本次运动会在无形之中教会了同学们很多,通过运动与健康让快乐的运动精神在同学们身上得到无限张扬,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将成为他们更高更远的人生基石。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同学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桂维迪摄影:张昀祺审核:李雪梅  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