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06月11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办“青年力量 竞逐向党”首届学生乒乓球比赛

为了增强学生对国球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运动热情,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增进友谊的活动平台,促进各班级之间的学生交流。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于6月1日—6月8日在产教办公楼三楼乒乓球活动室举行了首届“青年力量 竞逐向党”学生乒乓球比赛。喊着“国球比拼,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的口号,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本着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比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单败淘汰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比赛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运动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现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于6月8日落下帷幕,最终艺术设计2班崔新硕夺得男子单打冠军,艺术设计1班韩智超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2班冯明辉分别获得亚、季军;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班王震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妆扮班秦延雪、陈文静获得亚军、季军。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增进了各班级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青岛基地大学生的新面貌和新风采。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王震摄影:李凡、杨文军;审核:解恒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