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6月08日

何思清出席2021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明月海藻开园仪式并为研发实训中心揭牌

6月8日,2021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明月海藻开园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明月海藻世界景区举行青岛市委常委、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孙永红,山东省委海洋办副主任省海洋局副局长王仁堂,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明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山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黄宝书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增红等嘉宾出席仪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吴志成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逄胜波、省海洋局副局长王仁堂明月海藻集团董事长张国防先后致辞海洋书籍进校园、山东省海洋形象大使聘任省级海洋意识教育示范基地等一系列以海洋为主题的活动相继进行。

何思清与张国防共同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研发实训中心揭牌。研发实训中心的设立,为学校教育发展和企业创新提供了新的平台,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有益探索,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发展,同时为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打下一定基础。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孙永红王仁堂张明池黄宝书何思清、陈增红等嘉宾共同为明月海藻世界景区开园揭幕明月海藻世界景区由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打造是集观光旅游、海洋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旅游景区也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同时是全球唯一一个以海藻为主题的国家AAA 级旅游景区海藻展馆展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担纲完成。

何思清一行还重点考察东方时尚中心黄盒子美术馆观看了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林陪同参观

党委办公室、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工业设计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作者:张念香;图片:张敬、李双双、张念香;审核:韩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