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7月05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随着学期结束,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在青岛基地公共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7月2日和5日,青岛基地管理委员会委员吴向阳、服装学院副院长李杰、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敬、学生事务办公室解恒岩老师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巡察了考场秩序。

考前,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教学业务办公室和学生事务办公室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强调了期末考试考场要求和纪律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计划与安排,开考前对全体考务人员及学生进行体温监测。

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各考场监考老师都准时到位,组织有序,严格按照考场纪律监考,学生们按时到位,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本次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教学业务办公室;作者:王双;图片:李双双;审核:吴向阳;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