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9月29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国庆假期前安全工作会议

9月28日下午,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在产教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国庆假期前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杜鹏主持,青岛基地全体教职工参加。

杜鹏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强调了国庆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假期前安全排查工作,对于责任范围内的安全问题进行彻底排查,汇总问题,做好记录;做好各类问题台账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师生遵循“非必要不远行”的原则,按照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自身安全工作,师生返校前根据学校和青岛西海岸新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假期期间要做好安全值班工作。他最后强调各岗位要履职尽责,减少安全隐患,祥和平安迎接祖国华诞。

(供稿单位: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文/图:张念香;审核:杜鹏;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