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3年05月16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搬迁工作专题调度会

5月15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搬迁工作专题会议,调度推进青岛基地资产管理清点、统计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青岛基地管理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副书记王向学主持会议,各办公室资产管理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办公室、教学业务办公室、学生事务办公室各小组负责人员依次汇报目前青岛基地相关资产盘点统计情况,并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

会议强调,基地资产清点、梳理、搬迁方案细化等工作是一项严谨、繁杂的工作,不容有失。要全面落实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相关政策规定,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执行“按组分工、小组细化、责任到人、全过程负责到底”的工作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处理好细节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各小组之间进一步做好沟通、协同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逐一查清、查明、查细资产总体数量和使用状态,做好记录,汇总形成台账,为搬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综合管理办公室;文字;张念香;图片:张念香;审核:王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