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3年05月24日

融合创新·艺见“青”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23届学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在即

展览主题:融合创新·艺见“青”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2023届学生毕业作品展

开幕时间: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展览日期:2023.5.26—2023.5.30

展览地点:青岛西海岸新区市民文化中心(渭河路)文化馆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欢迎您的莅临,感谢您陪伴和见证我们在新区的落地与成长,感谢这片沃土的包容和滋养。伴着黄海之滨五月清新的风和春日暖阳,我们捧出了入驻新区三年来第一份答卷——“融合创新·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来自电影产业学院、船舶工业设计学院、时装与表演学院、时尚设计学院168位毕业生72件设计作品代表着我们满满的诚意,期待您的品鉴与指导。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以产教融合为教学逻辑,有志于通过持续深入的教学改革,打造与新区产业环境相适应的教学体系。有志于打破原有固化思维、边界围墙、学科营垒和要素分割,与新区各界充分交流,打造交叉融合发展新引擎。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将秉持开放办学理念,全面践行校地融合、校企融合、校校融合,努力推动学校与企业、政府、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社区等多元主体构建为一个协同发展的有机整体,实现为新区科技创新助力、产业发展赋能。

从课堂到业界,从校园到远方,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这座极具生命力的创新之城、创意之都,青之风华与春之芳华相遇,凝结为学子笔下对过往的感悟,对当下的惜取,与对未来的憧憬。在青色与春意中,新意与心意间,年轻的创作者与未来的艺术家们即将蓄势启程,迎接四季。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愿以开放的胸怀拥抱新区,期待八方朋友到来,把酒言欢、共叙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