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3月12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青年力量·共庆建党百年”校园视频、海报创意大赛通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青年一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拟举办青年力量·共庆建党百年校园视频、海报创意大赛。

一、大赛主题

“青年力量·共庆建党百年”

二、大赛时间

20213下旬—4月中旬

三、参赛对象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全体学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承办单位Designers·设计师联盟

五、大赛流程

次大赛“创新”为中心,以“时代性、文化性、学术性、多元性、实用性”为导向

1、3月12日,开始征集作品,4月3日18:00截止收取作品。

2、45作品评选组织专业评审老师通过作品审核、现场评审和匿名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评定出各奖项

3、4月6-7日,网络投票。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4、4月9日,成绩公布。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平台公布获奖学生名单

5、4月12日-30日,作品展览。选取获奖作品在图书馆一层展厅展览

6、5月上旬,活动总结。组织单位对大赛进行总结举办线上优秀作品作品(微信公众号展示获奖作品)。

六、参赛要求

1、作品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参赛作品题材不限,须具有转化、应用的潜力和价值。

3、所有作品必须是原创,集体创作作品参赛需征得主创人员的同意。严禁抄袭、摹仿、拷贝他人作品,一经查出,则取消其参赛资格,若为获奖作品,收回证书和奖品。

4、团报者可提交多组作品

5、每件系列作品不超过6张,作者不超过3

6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七、作品要求及提交

1、视频类作品

分辨率为手机拍摄4K、相机拍摄1920*1080(视频需保证清晰度与流畅度),视频格式为MP4,视频长度15分钟以内。

2、海报(插画)类作品

大小为A3大小(横竖不限),分辨率为300dpi / RGB格式,格式为JPE/JPEJ(大小不超过10M)。

3、作品投稿同时提交源文件。视频类作品提交邮箱1210463733@qq.com;海报(插画)类作品时装与表演学院、船舶工业设计学院提交邮箱2475948793@qq.com,电影产业学院、时尚设计学院提交邮箱1989708463@qq.com。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2奖品:获奖证书+wacom手绘板(价值500左右)

二等奖:4奖品:获奖证书+电容笔(价值200左右

三等奖:8奖品:获奖证书+移动硬盘(价值100左右

优秀奖:10奖品:获奖证书+16G U盘(价值50元左右)

备注:原则上视频类与海报类各半,具体评奖视作品质量而定。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