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4月16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通知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拟组织第一届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年4月24日

二、比赛地点

海创小镇体育场

三、竞赛项目

1、30m托球接力跑:每队4名参赛队员(2男2女),起跑线后出发,依次手持羽毛球拍托网球跑动,每人需完成30米的赛程,然后将球连同球拍交接给下名队员,以此类推,直到4名队员全部完成比赛,中途球掉落则视为犯规出局,按到每队达终点时间确定成绩。

2、沙包投准:每队5名参赛队员,每名队员在投掷线后依次投掷2次,另一侧摆放靶盘(距投掷线约10米),直到5名队员全部完成比赛,按所有队员投掷所得总分确定成绩。

3、四人五足跑:每队4名参赛队员(2男2女),并排站立,用绳子将相邻两人的腿绑在一起,起跑线后出发,各队同时起跑,奔跑距离为40米,中途绳子脱落则视为犯规出局,按到每队达终点时间确定成绩。

4、跳大绳比赛:每队10名参赛队员,跳绳队员8名(4男4女),摇绳队员2名。时间为60秒,中断可累计次数,按每队次数多少确定成绩。

四、竞赛报名

1、凡身体健康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生、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2、学生按班级组队,每名学生可报多个项目,每班每项限报2队。

3、教工组自由组队参加,可现场报名。

4、各班级于4月19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交至学生事务办公室侯祥老师处,并发送电子版至1030849876@qq.com,逾期未报名视为弃权。

五、计分与奖励办法

1、比赛奖励前5名,按6、4、3、2、1计分,接力双倍计分。

2、团体总分取前三名进行奖励,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则以获得第一名人数多者,名次列前,余此类推。

六、竞赛要求

1、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做好个人健康评估,健康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方可报名参赛。

2、报名后不得随意更改项目和无故弃权,无故弃权一次扣团体总分5分。

3、不得冒名顶替,如若发现,取消该参赛人员所在班级团体总分名次,并通报批评。

4、教职工比赛成绩不计分,如果竞赛项目报名队数少于3队则不进行比赛。

5、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个人安全,杜绝发生人身意外伤害事故。

七、其它

1、裁判员由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组织安排。

2、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