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0年10月12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组织2020级新生见面会及入学第一课

10月11日,国家产教融合项目青岛基地2020级新生顺利完成开学报到。为了给新生良好的展现学校历史,全方位感受学校办学宗旨、教育理念及发展成果,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当天下午,青岛基地管委会组织2020级新生见面会,管委会全体成员与各专业负责人出席本次见面会,青岛基地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见面会上,主持人首先为全体新同学们介绍出席见面会的各位领导和教师,随后,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八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时装展演,给新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随后,通过播放了青岛基地的三个宣传片,新同学们对学校的综合实力及青岛基地的基本情况有了直观全面的了解。见面会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晚上,各专业负责人在公共教学楼和图书教学楼按专业分别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第一课,为同学们介绍各自专业基本情况,对他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及个人发展规划了蓝图。各专业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珍惜学校优越的办学资源与条件,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制定学习计划,实现成长成才。随后,各班班主任对全体新生开展了入学纪律与安全教育,带领学生学习了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突出强调了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并时时处处绷紧安全这根弦,培养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通过一系列活动,新生纷纷对校园环境及学校办学实力给予充分认可。

新的起点,新的环境,新的舞台,相信青岛基地2020级新同学将在美丽的青岛西海岸驰骋翱翔,展现出朝气、青春的自我,为学校的发展增添亮丽的一抹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