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2年12月14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检验团支部的工作成效,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团委“对标定级”工作安排,12月13日,产教融合基地团总支以线上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雪梅主持,辅导员徐玉琳及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各班团支书围绕团日活动、专题学习、实践活动、青年大学习、团支部建设等方面总结2022年度团支部工作概况,并提出2023年度工作规划。随后,李雪梅对各团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最后,各班级互相投票,青岛基地团总支结合各团支部述职及日常工作情况,综合考虑班级互投结果确定五星级团支部3个,四星级团支部5个,三星级团支部1个。

此次对标定级工作是对各团支部建设的年度检阅,同时也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激发了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有力地推动了工作创新与责任落实,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的团员青年、扎实推进团总支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李尚宇 李雪梅;图片:李雪梅;审核:王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