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融合 - 创新 - 开放

2021年05月06日

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专题学习之观看《精神的追寻》

5月6日,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在产教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观看《精神的追寻》系列节目。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解恒岩主持,青岛基地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先后观看了红船精神——梦想的起航》《井冈山精神——跨越时空》《古田会议精神——永放光芒》《长征精神——彪炳史册 代代相传》《遵义会议精神——历史转折 历久弥新》《延安精神——穿越历史 世代传承》《抗战精神——从胜利走向胜利栏目。视频学习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等9个篇目。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深入学习,各位党员更加了解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在红色精神回望传统接受洗礼感悟力量将学习成果凝结转化成动力,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从自身出发,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单位: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文/图:张念香;审核: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