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融合 - 创新 - 开放

2021年05月13日

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与海泽物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增强党建互联互动机制,提升党建水平,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青岛基地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5月13日上午,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与海泽物业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组织参与消防演练活动。青岛基地党员教师、全体学生参加演练。

为确保演练活动的有效开展,本次演练组织成立了领导小组规范了工作流程,并对参加演练的党员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在学生公寓楼,通过拉响警铃,学生进行现场逃生演练。之后,海泽物业消防员结合实际,给党员教师和全体学生进一步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指导党员师生、学生代表实操使用灭火器。

通过次联合消防演练,强化了党员教师、全体学生的消防责任意识,增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储备提高了火灾自救能力。今后,双方将继续组织党员开展共建活动互动互建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

(供稿单位: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文/图:张念香;审核: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