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2021年06月11日

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四)

6月10日下午,党委直属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党支部在产教综合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敬主持,青岛基地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加强学习,把握进度,结合青岛基地实际情况,把专业教学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课堂教学。希望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建立个人发展档案,把个人发展与青岛基地的发展紧密结合。

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党委书记何思清调研座谈会的讲话要求,结合青岛基地现状和个人发展需求展开主题讨论。青年教师党员表示,要积极贯彻何思清书记的讲话要求,努力提升自我,解放思想,深入学习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加对青岛本地区域文化的了解,深入调研了解区域经济发展和地方产业发展要求,把产业发展要求和教育教学相结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和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中流砥柱》相关篇目。

(供稿单位: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作者:张念香;图片:田晶晶;审核:张敬;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