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立德树人,筑教育之魂

2021年07月05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电影产业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学生见面会

期末临近,同学们第一学年的成长旅途接近尾声。为助力学生回望来路,重整精神,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7月2日晚,电影产业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学生见面会。见面会由青岛基地管理委员会委员吴向阳主持,青年教师与学生代表发表感言与寄语,全体学生到场参与。

会上,吴院长结合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对学年教学工作进行概览与总结,希望同学们精进专业、充实生活,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寄予期望,鼓励同学与教师间的互动交流,在亦师亦友的指引与帮助下提升能力,并结合学生职业发展的具体案例,勉励同学打开眼界,勇于挑战,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学生代表曹建国同学分享了学习感想,认为学习环境、课程设置与师资力量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平台,希望自己与同学们能够珍惜年华,不负期望。

朱姝老师基于教学工作发表感言,充分肯定了学生学习热情与学习态度,并对在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赵佳一老师发表了与学生共同成长、共同收获的感想,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最后的复习时间,以优异成绩结束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甄晶莹老师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勇于践行,在永不停止的奋斗中自律自强;高心语老师期待同学们保持观察,保持思考,保持创造,在作品中实现自身价值;张宝珠老师结合影像作品案例分享观点,并为同学们带来暑期观影建议,鼓励同学们勤于创作。

此次期末总结学生见面会促进师生在总结中思考在回顾中进步,为新学期、新征程扎实基础。

(供稿单位:电影产业学院;作者:高心语;摄影:高心语;审核:吴向阳;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