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立德树人,筑教育之魂

2021年09月12日

时装与表演学院在纺织谷开展《时尚摄影与影像实践》课程实训

2021年9月9日至10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上官星、郁筱琳带领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时装与表演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前往纺织谷开展《时尚摄影与影像实践》课程实训。

2021年8月2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和青岛市北区纺织谷达成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以来,时装与表演学院高度重视并有序开展学生在纺织谷内的课程实践。注重专业课程的理论结合实践,逐步培养学生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

纺织谷具有浓郁的艺术氛围,随处可见的老厂房、老水塔、老金桂树、老墙、记载着青岛悠久的纺织历史。近几年,记载着这些历史的青岛纺织谷通过规划,涌现出各样式的现代风格涂鸦艺术街、雕塑艺术街等,巧妙结合了潮流文化与年代气息。纺织谷的艺术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创作的灵感及素材,通过两天的拍摄实践,提高了学生对于时尚和审美的感知力,增强了学生对于图像表现形式的创新,也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时装与表演学院作者:郁筱琳审核: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