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0年01月08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教育实习基地顺利进行签约揭牌仪式

2020年1月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烟台与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教育实习基地顺利进行签约揭牌仪式。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义亮、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智雨、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旭、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化明出席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义亮为揭牌仪式致辞。陈总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产业的情况。他表示,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余年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公司已然在业内树立起了行业标杆。这种标杆的树立,不仅仅是明远家纺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对原材料的严格挑选,对国际流行趋势的精确捕捉,靠的更是明远家纺对革新的重视,对设计和研发的持续不断投入,对产学研合作的不断加深。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在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以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项目与企业合作,共同培养创意设计、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能力的高水平人才,为校企之间架起一座新的桥梁,搭建了长效的沟通平台,实现教科研三位一体,也能为企业培养高端专业人才。

最后,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与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义亮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赵进院长、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杨端举科长及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