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合作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0年11月19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赴西海岸发展集团教育事业部进行合作交流

为更好地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新校区的建设发展,1116日下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吴向阳、服装学院副院长李杰赴西海岸发展集团教育服务事业部进行合作交流,与西海岸发展集团教育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刘静、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由帅就青岛基地在产教融合背景下的产业、行业、企业深入合作与共建进行了沟通与探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西海岸发展集团相关部门有着长期的合作联系,青岛基地过渡校区自10月新生进驻以来运行良好,为进一步发挥西海岸影视相关产业区域优势与特色,深化专业共建、合作办学、平台建设、国际交流等多种形式的产教融合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进行了密切交谈,认为校企双方应当在合作共赢的模式下创新更多的合作形式,充分发挥高校的学科建设优势,将教学、技术与产业相结合,将高校优质资源与产业综合资源密切整合,促进产教融合框架下的影视教育与产业发展,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的高效发展。

会谈强调,长期以来我校与西海岸发展集团有着良好的发展共识基础,通过务实落地的合作探索,双方进一步细致谋划商讨,凝聚共识,为今后的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