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05月10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响应学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号召,青岛基地于5月9日下午2点在产教综合楼三楼乒乓球活动室举行了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老师们在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锻炼身体。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单循环淘汰制。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队员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球、横拍球、旋转球、弧线球、扣杀球在比赛中接连出现,不时上演的精彩得分也引得旁观老师喝彩连连,加油、打气接连不断。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战,栾宁老师夺得男子单打的冠军,窦智勇老师和侯祥老师分获二、三名;王希老师夺得女子单打的冠军,曹灿老师获得第二名,田晶晶老师获得第三名。

参赛教师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侯祥摄影:李双双 李雪梅审核:李雪梅 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