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1月27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线上寒假学生工作会议及班会

为保证学生寒假期间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与疫情防控,126日,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网络会议与班级网络会议,学生干部会议由辅导员李雪梅主持,各班级学生干部参会,班级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李雪梅讲述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以及必要的防控措施,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控,非必要情况下尽量减少外出与人员聚集。其中,李雪梅就个别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案例,告诫同学们不要到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防范接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如若有必要外出情况或因事滞留于中高风险地区,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备。同时,李雪梅要求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及时提醒同学们完成今日校园信息填报,如实填写心理健康情况、身体状况等,如有特殊现象及时沟通。其次,李雪梅就假期兼职和社会实践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学会保护自身安全以及自己的合法权益。最后,李雪梅建议同学们假期健康合理安排时间,珍惜时光,做有意义的事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度过愉快充实的假期。

随后,各班组织召开线上班会,并将上述内容逐一传达至各位同学,切实提醒同学们假期安全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