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2年06月12日

潘鲁生到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建设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6月10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到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建设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局长董华峰、副局长郑桂欣,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海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学军陪同视察。

潘鲁生认真听取了海发集团安全总监、海发建设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韩呈毅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潘鲁生对整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向施工建设单位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建设现场,潘鲁生逐一查看了工匠博物馆、主教学楼、学生公寓等不同建筑场馆的具体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各个施工细节,并对项目建设标准和质量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强调建筑的外立面墙体色调要协调统一,同时保证通透亮眼,展现活力。

潘鲁生指出,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项目的建设要秉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部校区的建筑风格和设计理念,展现学校一脉相承的文化脉络,同时整体建筑与西海岸新区的环境融为一体,形成有特色的地标性建筑。青岛基地一期项目的建设离不开西海岸新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施工单位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抓好建设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力争在计划工期内完工并交付使用。

院长办公室、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青岛建筑设计院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供稿单位: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作者:张念香;摄影:张念香、赵宏宇;审核:韩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