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3年02月11日

潘鲁生调研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月9日上午,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到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调研建设推进情况。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金华,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尹瑞强,区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彭少华,区工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密德生,区文旅局副局长郑桂欣,海发集团安全总监、海发建设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韩呈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陪同调研

韩呈毅在现场汇报了基地建设的进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项目主要建设教学综合体、艺术馆、数字演播厅、产教融合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等建筑单体。项目于2020年开展前期选址工作,2021年完成项目规划及图纸设计,2021年12月获得土地批复并开展施工,2022年7月11栋单体全部封顶,目前外保温、门窗施工已近尾声,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室外管网铺设安装等工作,争取7月底前项目交付使用。

潘鲁生对项目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项目交付日期越来越近,具体的建设质量和安全问题务必切实保证好;同时要多方共同努力,及时有效沟通,把交付标准逐项落实落细,确保一期项目交付后顺利启用,共同谱写产教融合、校城融合的崭新篇章。

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文字:王向学;图片:赵宏宇;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王向学;终审:韩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