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3年09月11日

嗨,“新”同学!欢迎入驻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金秋九月,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迎来了学校济南校区首批师生。他们跨越山河奔赴而来,带着一份激动、带着一份期待、带着一份新奇共同步入校园,在这里,他们将解锁人生新航程,开启全新的“实践教学”学习之旅!

一辆辆缓缓驶入的大巴、一件件沉甸满载的行李、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少年意气风发,踏歌而行;满怀赤诚的憧憬,在新校园开启下一程绚烂。

青岛基地充分准备,精心布置,为同学们制定详细入驻流程和指南;辅导员、公寓管理人员、志愿者团队时时处处为入驻师生答疑解惑和提供帮助。

整装完毕,来到食堂。在温馨干净的就餐环境里,享受美味可口的“青岛基地第一餐”!

漫步校园,金风细细、天高云淡,同学们神采飞扬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青春活力,悠扬的校园广播时常回响耳畔;初秋的校园朝气蓬勃、阳光正好,一份独属于青岛基地的校园风光,与你一起品味!

9月11日,服装学院的同学们开启了在青岛基地的第一堂课,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首日上课风采吧!

我们的校园,像一颗扎根深稳的树木,需要我们共同浇灌;像一艘扬帆起航的船舶,期待我们共同掌舵;像一件亟待装饰的华服,需要我们共同点缀。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度过一段难忘的金色年华和收获满满的时光。青岛基地,期待和你们一起,奏响华丽的乐章,绽放更加灿烂的青春,共创新的辉煌!

(供稿单位: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文字:张念香;图片:张念香、李瑞娇;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王向学;终审:韩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