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3月29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读书浸润心灵,书香飘满校园”读书月活动的通知

为鼓励学生热爱读书,引导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升学生的审美观念和文化素养,打造书香校园、人文校园。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办“读书浸润心灵,书香飘满校园”读书月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读书浸润心灵,书香飘满校园

二、活动事件

2021年4月1日——4月30日

三、活动对象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全体学生

四、活动安排

1.组织个人阅读。全体学生从老师的推荐书目(见附件)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书进行阅读,记录个人的读书笔记和感想。

2.开展征文活动。全体学生至少阅读一本书,撰写一篇读后感。读后感须原创,严禁抄袭,文体不限,字数500—800字,注明书名、姓名、班级等信息。

3.举办读书分享会。获奖学生分享交流个人读书的心得体会,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自主读书习惯,在校园里营造一种人人读书,人人读好书的文化氛围。

五、活动奖励

学校将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宣传。

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128G U盘一个;

二等奖3名,获奖证书+64G U盘一个;

三等奖5名,获奖证书+32G U盘一个;

优秀奖8名,获奖证书+笔记本一个;

六、活动要求

    1.读书使人进步,全体学生要充分认识“读书月”活动的意义,积极踊跃参加,主动读书,用心读书。

    2.全体学生要有心得、有摘抄,按时完成读后感。各班级学习委员于4月22日前将读后感(word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45831332@qq.com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2021年3月29日

  • 附件【推荐书目.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