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8月30日

青岛基地时装与表演学院学生获2021高校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WGSN最佳时尚风尚奖

8月29日,2021DRAWTOGETHER高校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获奖名单揭晓,在专业教师郁筱琳、王希的指导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时装与表演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二年级新生张昕宇获得WGSN最佳时尚风尚奖。

2021 DRAWTOGETHER高校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是由上海里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DRAWTOGETHER数字艺术商用平台主办,CDPC高校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与上海服装设计协会联合承办,上海时尚产业发展中心、WGSN中国、英科环保指导举办的基于数字艺术的原创作品并应用于生活设计的泛行业大赛,旨在通过新时代绘画及创作方式数字化的大趋势下,发掘并推广基于“艺术、时尚、应用”的带有流行趋势特色的艺术作品及应用型创作人才。

大赛验证了教学,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增强了学生自身创造力以及提高了对专业的学习热情,开拓了艺术视野,展现了青岛基地优秀的教学成果。

(供稿单位:时装与表演学院;作者:郁筱琳;图片:张昕宇作品/DRAWTOGETHER高校数字艺术潮流设计大奖赛官网;审核:李杰)


张昕宇同学获奖作品《虎鹤马》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