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07月02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组织学生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71日晚,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在公共教学楼101室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生事务办公室解恒岩、李雪梅参加会议。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解恒岩带领同学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继续发展当代马克思主义,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自己的路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不容低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品格。通过本次学习,相信同学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把党的红色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桂维迪摄影:张昀祺审核:李雪梅  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