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09月26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组织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纳新活动

新学期开始,2021级新鲜血液的注入给青岛基地学生组织带来了新的期望9月25日,青岛基地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纳新工作正式开始。辅导员李雪梅、自管委全体成员及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设有宿舍管理部、生活服务部、纪律检查部、综合事务部四个部。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各部长进行周密的准备工作和广泛的宣传。首先,自管委主任管华水进行简短有力的发言,强调“不是部门成就个人而是个人成就部门”鼓励新生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服务同学,搭好学校与学生的桥梁随后,各部部长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介绍部门基本情况,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全力吸引新同学加入。接下来各位新生依次参与竞选,表达自己意愿加入的部门及今后工作的态度。最后李雪梅为自管委今后的工作重点指明方向鼓励同学们守正创新,打造自管委特色活动;强调自管委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希望各位同学劳有所获,在互帮互助中成长成才。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李雪梅; 摄影:高子梁;审核:杜鹏;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