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青岛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0年12月12日

青岛基地学生志愿者服务国际公共艺术研究员会议

1211-12日,“2020国际公共艺术研究员会议”如期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星光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确保“2020国际公共艺术研究员会议”顺利进行,我校选派了十五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本次会议的服务中,由辅导员李雪梅带队。

会议前期,志愿者团队为现场筹备做了充分准备。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准备工作中。各组成员分工明确、积极主动、热情洋溢,展现了青岛基地学生的精神风貌。会议当天,志愿者成员早早来到会议现场,分别在报到处、主会场、各分会场及其他工作岗位展开服务工作,帮助来自不同地方的学者嘉宾指引会场路径,解答有关会场的疑问,听从工作人员的调遣,热情服务每一名参会人员,凸显了我校优良的校风校训。各组人员各司其职,相互补充,工作效率极高,能及时应对会议现场的突发情况并作出相应调整,确保了会议的顺利开展,是本次会议成功举行不可或缺的力量。辅导员李雪梅对志愿服务进行总结,她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以及工作效率表示充分肯定。

通过服务本次会议,青岛基地青年志愿者团队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拓展了综合素质,有利于为青岛基地的学生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