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融合 - 创新 - 开放

2021年07月05日

党委直属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支部委员会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会,党委直属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支部委员会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党委直属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党支部2020年8月成立以来,学校党委的指导带领下,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认真梳理制定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以及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结合计划内容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党支部定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并与青岛海高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积极开展联建共建活动;2021年,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党组织建设活动,在师生中开展“青年力量”系列活动,举办“青年力量·共庆建党百年”校园设计大赛、青年力量·传承革命薪火”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青年力量·竞逐向党”趣味运动会、“青年力量·读书浸润心灵,书香飘满校园”读书分享会等活动;积极开展“走进西海岸、了解西海岸、热爱西海岸”系列活动,举办“红色革命传统文化在西海岸新区的实践与传承”专题讲座、组织师生代表到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和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学习参观等;组织参加学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合唱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楼体影像秀等专题活动相继进行,全面提高了师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情怀。

党委直属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优良作风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党委直属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党支部作者:张念香;图片:张宝珠;审核:张敬;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