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立德树人,筑教育之魂

2021年07月02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船舶工业设计学院课程作业展”

2021年6月30日,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船舶工业设计学院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在图书教学楼一楼展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船舶工业设计学院课程作业展”。青岛基地管理委员会委员吴向阳、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杰、学生事务办公室解恒岩老师、船舶工业设计学院专业负责人付志伟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的师生共同参观展览并互动交流

本次展览主要展示了王俊涛副教授主讲的《材料与工艺》课程教学成果,并通过带领学生策划布展的方式提升同学们的创意动手能力。展览共计二十件灯具实物作品展出,这些作品的设计制作是学生与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不仅展现出了学生们在课程中的认真态度,同时也展现出了教学课程中从理论讲授到设计创新直至生产打样全产业链的设计流程。

此次展览不仅给学生了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增强学生坚定自己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同时鼓励大家要踏实努力、奋发向上,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多出作品不断创新

(供稿单位:船舶工业设计学院;作者:付志伟;图片:王俊涛,李凡;审核:吴向阳;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