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合作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4年03月16日

青岛耦合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到青岛基地参观访问

313日下午,青岛耦合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耦合会)副总张真、政策研究中心负责人李美玲、平台运营经理刘虹雨、项目运营王怡一行到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参观访问并进行会议座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副院长邹渊,产教融合中心主任赵宏宇,产教融合中心运营孙磊、青年教师赵玥参加会议。

会上,邹渊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耦合会相关领导介绍了公司在招商、招税、数字化赋能、LikeCRM/万楼大数据平台、整合渠道资源等不同领域业务板块的经营范围和经营情况。邹渊对学院的教学情况、学院分布、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在产教融合方面的项目合作开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她表示,通过与企业合作,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保障。随后,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合作开展初步探讨,共同探索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会后,来宾参观了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文化艺术中心、“山东手造”(青岛)国际展示体验中心等场所,通过各个展示区域的观摩,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各项专业特色以及产教融合项目推进情况。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校和企业双方的了解,为未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青岛基地不断致力于推动产教融合的全面发展,通过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开创出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合作项目,为学生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搭建更加坚实的桥梁。

(供稿:产教融合办公室;作者:赵玥;校审:张念香;终审:王向学、邹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