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合作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3年12月26日

青岛市内外贸融合产业共同体领导到访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12月20日,青岛市内外贸融合产业共同体主任邹晓飞及相关领导一行访问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青岛基地产教融合办公室负责人赵宏宇、船舶工业设计学院负责人付志伟、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刘柳以及时装与表演学院郁晓琳老师陪同参观了文化艺术中心展览和青岛基地建设发展回顾展,并在产教融合中心5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深入探讨了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内外贸融合产业发展、企业转型问题以及学院人才培养为企业赋能等议题。

邹晓飞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在艺术设计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通过双方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内外贸融合产业的新发展模式,推动产业升级和创新。

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推动青岛基地与青岛市内外贸融合产业的发展合作迈向新高度。

(供稿:产教融合办公室文字孙磊图片:刘红丽、刘向惠;审:赵宏宇;终审:王向学、邹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