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合作

产教融合,为人民而设计

2023年03月23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教师团队参观明月海藻世界并就展销厅陈设方案进行探讨

为了加强校地合作,促进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发展,3月22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副院长邹渊带领青岛基地部分青年教师到青岛明月海藻世界参观交流,并就展销厅的商品陈列方案进行详细探讨。文化创意产业管委会赵宏宇时装与表演学院教师郁筱琳、电影产业学院教师高心语、刘柳参加调研

明月海藻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以大型褐藻为原料进行海藻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涵盖饮食、医药、保健、美肤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国内外市场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活动,教师们深入了解了明月海藻集团产品溯源、产品研发和运营情况,对于海藻产品的特点和市场需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在参观过程中,教师们根据自身专业知识和审美经验对集团将在近日进行展销的各系列商品的摆放陈列提出了一些专业性的建议方案,对于展架的空间布局形式也提供了一些改进建议。对方对教师们的建议表示认可和肯定,邹渊表示参观结束后各教师会进一步提供更加细化的跟进陈方案。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机会,有助于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创新实践教学提供助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深化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供稿单位:电影产业学院;作者:刘柳;摄影:高心语;审核:邹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