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7月02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楼体影像秀活动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晚,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行了一场楼体影像秀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影像秀展示内容包括:青岛基地大事记回顾,党史历程发展,优秀学生作业以及创意图形动画。青岛基地大事记涵盖了自揭牌仪式以来举办的专题教育、课程展览、外出考察、文体活动。党史历程发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背景,选取几个重要时期的历史节点,通过时间轴的形式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过程。优秀学生作业内容囊括了青岛基地2020级五个专业八个班的作业成果,作品形式丰富多样,涉及图片影像、数字插画、海报招贴、综合材料装置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同学们一学年的学习成果。创意图形动画由电影产业学院教师甄晶莹、朱姝创作,利用数字图形软件与办公楼体外观形状相结合,为抽象的动态图形与建筑投影赋予新的活力。

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建活动形式新颖,给青岛基地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展示,增强了学生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在今后的学习中,学生们也表示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为祖国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感谢本次活动所有参与人员:

策划:韩文涛

监制:吴向阳  解恒岩  张敬

导演与制作:甄晶莹  朱姝  赵佳一  高心语

统筹:张宝珠  张念香

学生作业汇总:朱兆楠组曹建国组王廷祯马茏泳青李冰张昀祺李艺铭李瑞娇王欣欣宋成坤王滋月李尚宇

现场摄影:杨文军郑冠举沈圣凯

(供稿单位:电影产业学院;作者:朱姝;摄影:杨文军、郑冠举、沈圣凯;审核:吴向阳;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