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7月08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7月7日下午,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在产教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敬、学生事务办公室解恒岩老师分别主持会议。青岛基地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暑假放假通知的相关要求。张敬针对假期间的校园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后勤服务和安全巡查、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相关要求做了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配合做好离校前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假期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做好全面巡查。解恒岩对暑假期间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自学,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对青岛基地教职工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根据考核原则,采取不记名打分的方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考核了工作绩效。

(供稿单位:综合管理办公室;文/图:张念香;审核:张敬;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