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09月16日

青岛基地开展实施多项举措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青岛基地开展实施多项举措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包括在图书馆安装自助打印机,提供开放阅读、自习空间等,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支持。

开放阅读、自习空间以来,越来越多的同学在这里讨论、交流和完成作业,为学生学习提供了更宽阔的空间。近日,由综合管理办公室牵头,协调学生事务办公室、教学业务办公室在图书教学楼安装了自助打印机。本次安装的两台自助打印机,支持A4纸彩打和照片打印,并提供充足的打印物料,同学们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小程序,按照需求自助打印,解决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的打印需求,进一步完善了同学们的学习环境。

青岛基地一直以来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把切实解决学生需求放在首位。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要求下,积极开展各项举措,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依靠学生意见箱等多种信息反馈渠道,和学生建立紧密的联系,认真解决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供稿单位:综合管理办公室;文/图:张念香;审核:张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