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10月11日

西海岸教体局领导到青岛基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10月10日,西海岸新区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李杰到青岛基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杜鹏及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李杰听取了青岛基地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各项安全台账、资料;随后,李杰到食堂等地实地查看安全卫生情况。经过检查,李杰对青岛基地所做的各项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进行整改,要跟驻区单位保持好沟通,进一步做好食堂安全卫生标准化,同时要按照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对八个方面的安全做好自查和整改,同时做好学生教育引导,扎实推进“六个一”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杜鹏表示青岛基地一定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健康成长。

(供稿单位: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作者:田晶晶;图片:田晶晶、栾宁;审核: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