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10月29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会议强调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0月28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并进一步着重强调、细化部署青岛基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敬主持,青岛基地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敬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青岛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和会议精神。强调在疫情应急防控阶段,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职责,各位教师提高思想意识,配合做好重点人员摸排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根据文件要求定期对师生进行核酸检测抽检,坚持“一日三检两报告”,做好记录和各类台账,教师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做到“非必要不出青”;积极与海泽物业做好沟通,细化应急演练方案,严格校门口管控、校内重点场所管理,沟通落实通风系统检测、消毒等问题;开展统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工作,为下一步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做好准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积极落实完成首轮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工作。

张敬还传达了学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通知文件。各位教师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供稿单位:综合管理办公室;文/图:张念香;审核:张敬;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