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11月10日

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1月10日,根据教职工政治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产教综合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解恒岩主持。

本次学习分两个板块进行,第一部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恒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张敬领学《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魏冉领学《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第二部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王希领学《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甄晶莹领学《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等六个章节。

交流讨论环节,党员们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相互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发展问题,从自身专业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还讨论强调了学校安全、疫情防控问题,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履行各项要求规定。

(供稿单位:党委直属青岛基地党支部;图/文:张念香;审核:解恒岩、张敬;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