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1年12月09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12月8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在产教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解恒岩主持。

会议针对近期教学业务办公室、综合管理办公室、学生事务办公室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协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相关教师落实结课成绩录入、课程成果展、学生四级考试安排等工作,严格落实学生课堂请销假流程和制度,同时密切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做好沟通工作;各位教师要严格遵守新调整的考勤打卡制度,及时关注了解学校教学管理规定、教职工考勤等相关政策文件;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解恒岩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无诈学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详细讲解了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的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认真落实相关分工方案要求,从自身做起,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正确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学习了解各种诈骗方式和反诈方法,杜绝上当受骗。

(供稿单位: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文/图:张念香;审核:解恒岩;编辑:张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