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而设计

2023年04月18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组织召开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专升本全省统一考试将于4月22日23日举行,为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正确看待专升本考试,4月17日,辅导员李雪梅组织召开2020级班干部会议及各班级主题班会。

李雪梅在了解了学生目前的学习进展情况后,鼓励学生要放平心态积极认真备考。接着通报了往年专升本考试期间出现的问题,例如团伙高科技作弊、发布虚假文章和不实言论、制造不稳定因素等,要求学生端正考试态度,做个诚实守信的人。按照学校要求,组织考生签订《专升本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提醒学生诚信考试,正确认识考试的意义,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营造一个公平、公正、有序和谐的竞争平台。最后,要求大家如果发现有集体作弊或受到社会人员唆使、买卖试题答案等违法苗头,要及时上报,及时制止,严防此类事件发生。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专升本,有助于营造良好校风学风。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  作者:李雪梅  摄影:各班级 审核:王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