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对接

创新 ▪ 开放 ▪ 合作

2023年04月29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赴青岛马尔斯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洽谈产教合作规划

4月28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副院长邹渊带领电影产业学院教师甄晶莹,前往青岛马尔斯动漫设计公司洽谈交流,公司创始人王国栋等人接待,双方就未来产教合作的发展方向和规划进行探讨。

马尔斯动画(MARS-Animation)为青岛新兴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IP动画片剧本创作,二维/三维动画片前期设定、中期全流程制片,动画音频创作,动画配音,设计IP动漫衍生,虚拟偶像制作,元宇宙资产制作等。目前该公司已与爱奇艺、完美世界、每日视界、中影年年等初步达成合作,目前已经具备了品牌联合、剧本创作、制片、筹资等IP孵化能力。

邹渊详细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包括推进课程改革、加强实践教学、建立双向的人才培养机制等。同时,她表示学院将继续与企业紧密合作,为动画产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马尔斯公司负责人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动画制作、技术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的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双方围绕如何将学院的教学资源与企业的技术优势相结合进行讨论,力求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供稿单位:电影产业学院;文字:甄晶莹;图片:甄晶莹;审核:邹渊 王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