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对接

创新 ▪ 开放 ▪ 合作

2023年06月18日

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教师前往小影文化传媒公司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与城市头部企业的融合发展,6月16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副院长邹渊,电影产业学院负责人孙丽萍和七位专业教师一行前往青岛小影文化传媒公司参观交流。公司创始人徐凤江、人力资源总监刘翠云、运营总监姜少云热情接待了全体教师的到访,双方就未来产教合作发展方向、规划进行探讨。

小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光谷软件园是一家致力于以内容为核心,以娱乐营销为切入口,打造泛娱乐全产业链的营销宣传服务公司,其依托互联网社交媒体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优质娱乐内容;在内容、流量、变现能力、品牌孵化等多个业务领域都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专业度。

座谈会上,邹渊对青岛基地的总体概况作了介绍,孙丽萍对电影产业学院的专业方向进行具体说明。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到访教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内容和发展方向,同时着重讲解了公司内部各大平台账号运营的具体职责和工作流程,使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和行业趋势双方就此展开学科课程与公司业务技能需求的匹配探讨。邹渊向对方介绍了产教融合的相关政策,以及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以及促进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双方可就实习机会、教学项目合作、专题讲座几个方面达成合作。会后,公司负责人带领教师参观了办公区域并就学生就业等问题与对方负责人进行交谈咨询。

此次座谈交流将为青岛基地产教融合的多元化发展起到积极推进的作用。双方将继续探索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机会,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就业发展机遇。

(供稿单位:电影产业学院;文字:刘柳;图片:刘柳、朱姝;审核:邹渊王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