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对接

创新 ▪ 开放 ▪ 合作

2023年12月29日

烟台拓森服装有限公司到访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12月22日,烟台拓森服装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延鹏到访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在产教融合中心,产教融合中心办公室孙磊向李延鹏介绍了中心的运营模式、企业入驻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到入驻企业——青岛海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探讨了知识产权问题和国家鼓励发展高精尖企业的政策等内容。随后,实地参观了教室、实验室等教学实验空间和教学实验设备,并到课堂听课。李延鹏表示,通过交流直观地了解了青岛基地的产教融合实践环境为校企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参观结束后,李延鹏与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邹渊进行了座谈,会谈主要围绕服装设计类课程的开发以及后续如何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实际项目展开。双方深入探讨了产学合作的具体方式和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供稿:教学科研办公室;文字:姜晓;图片:李瑞娇;校审:张念香;终审:王向学、邹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