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学精神、人文素养

2021年06月22日

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系列教育活动之父亲节主题活动

为让学生了解父母之爱的无私和伟大,学会理解父母关心父母、尊敬父母、回报父母,620父亲节当天,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系列教育活动之父亲节主题活动。学生事务办公室辅导员李雪梅主持会议。

首先,活动在播放学生录制的父亲节祝福视频中开始,视频由青岛基地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录制每一位同学在心底埋藏已久的祝福,短短16分钟的视频传达出学生们对父亲满满的爱意。随后,播放学生父亲录制的视频,父亲们的一字一句表达对同学们学有所成的期盼与祝福,传达出家长对孩子学习生活的希冀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歌曲《父亲》,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李雪梅就父亲节主题活动简单总结,希望同学们快乐学习,珍惜时光,不断进取,让父母放心,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并祝愿天下所有父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同学们抒发对父亲的祝福和感激也让同学们了解父亲对孩子无言的爱与希望,帮助学生领悟到“父亲”二字的真正意义。

(供稿单位:学生事务办公室作者:桂维迪摄影:张昀祺审核:李雪梅  解恒岩;编辑:张念香